四里村街道:“零一二”工作法 冲刺创卫复审“大考”

2019-08-0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9日讯(通讯员 曹怡婷)当前,距离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不足百日,四里村街道坚持问题“零容忍”、工作“一盘棋”、宣教“两手抓”的工作思路,以必胜之决心,全力以赴冲刺创卫复审“大考”。

  一、瞄准问题,紧抓重点,坚决“零容忍”。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牵头执法、市场监管、交警、公安等部门,成立专项督导组,多次带队深入海鲜市场内部,对各类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查改。强化与市场管理单位对接,提出更为精细的管理标准与要求,力争形成齐抓共管、稳建长效的市场管理新格局,助力市场环境提升。

  二、压实网格,多点巡查,全局“一盘棋”。按照辖区“2大片区—5个网格”的区域划分,夯实街办网格包挂责任制。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手册评议办法及内容,针对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十乱整治”及小餐饮店、小理发店等“八小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联合市场监管、工商等部门现场整改到位。

  三、强化宣传,完善标识,宣教“两手抓”。一方面设置张贴各类创卫标识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创卫热情,助推创卫工作纵深开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丹霞地貌将设围挡增加观景台 警戒线警示牌都是临时措施

    “红石上刻那么多字,确实是我们的管理工作没有做到位。据该负责人的观察,原来红石谷非常有气势,经过风化水蚀等自然作用,基本上每年按照1厘米的高度降低,这30多年降低了得有30厘米。[详细]

    08-09 10-08齐鲁晚报
  • 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来了!超强台风“利奇马”现在到哪了?

    SEVP_NMC_IMAT_SFER_EWT_ACHN_L88_P9_20190808220002400_XML_1.png

    9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降水预报:9日08时至10日08时,浙江、福建北部、江苏南部、上海、安徽东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中东部、福建东北部以及台湾岛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浙江东部沿海和台湾岛中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20...[详细]

    08-09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味道济南(11)内藏乾坤的“八宝布袋鸡”,终极秘密就一个字

    图片6_副本.jpg

    鲁菜,素有“中华八大菜系之首”的美誉,因其味咸鲜、火候精湛、善烹海味、精于制汤而闻其名,“八宝布袋鸡”则是其中一道极具有代表性的菜品。该菜创始于清代皇宫,是流传民间的御膳,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以脱骨鸡肉为布袋,将8种山珍海味填入其中蒸制而成。成菜...[详细]

    08-09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韩都衣舍:用”算法”卖衣服

    喜欢网购的年轻人大多对“韩都衣舍”并不陌生,在十多年时间里,韩都衣舍从最初的小网店到运营品牌超200个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并于5月27日入选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准独角兽企业”。8月5日,二十余家媒体走进韩都衣舍,探访这个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的“另...[详细]

    08-0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由孟家开往北全福,济南公交开通试运行B218路

    为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填补荷花路西段、光华大道、华山路南段公交空白,方便孟家、御山首府、华山珑城等居民出行,自8月10日起,济南公交开通试运行B218路。[详细]

    08-0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爬华山颅脑顶骨骨折 颅内出血严重 医院紧急做开颅手术

    由于宋先生出现了颅脑顶骨骨折以及很严重的颅内出血,医护人员会随时关注他的情况,为他短期内再进行CT检查,如果颅内出血量增多,将会紧急为宋先生做开颅手术。据悉,当天7:05,济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济南市华山风景区有一名晨练的游客不慎滑倒,需要紧急...[详细]

    08-09 10-08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