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召开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调度会

2021-08-19 14:3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8月18日,济阳区召开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调度会。

  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继锋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和社会捐助工作的认识,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帮扶产品要求、帮扶产品采购途径及考核依据,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确保完成今年的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广泛动员、拓宽渠道、把握好关键、压实责任,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好任务目标。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跟进督促,确保消费帮扶和社会捐助工作落地落实。

  济阳区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员通报了全区消费帮扶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济南优品超市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消费帮扶工作货物准备情况及采购有关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