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街道召开乡村振兴专员半年履职评估大会

2021-08-19 14:3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梁越 济南报道

  8月18日,济阳街道召开乡村振兴专员半年履职评估大会,并采取公开述职、民主测评等形式,对乡村振兴专员工作表现进行量化排名。

  会上,50名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围绕履职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展开述职,并分享心得体会、剖析自身不足、明确工作目标。随后,各位管区书记、涉农部门中层干部根据各乡村振兴专员表现情况及村内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民主测评。

  会议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专员们扎根基层,履职尽责,体现了自身的实干与担当,为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接下来工作中,专员们要把握机遇、奋发有为,不断学习理论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量;要提升境界、涵养格局,围绕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扑下身子扎实工作,摸清摸透村情民意,增强综合工作能力;要加强修养、保持本色,发挥年轻人视野开阔、接受信息快和敢想敢干的特点,积极传播新思想、新观念,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树立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