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街道开展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上报及录入工作

2021-08-19 14:3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王莎莎 济南报道

  近日,曲堤街道开展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相关工作。

  在接到开展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任务后,曲堤街道采取“两会一核实”的方式开展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摸排工作。“两会”是指召开管区会议及村干部会议,了解各村情况,立足实际,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为摸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一核实”是指各村在管区的统一指挥下,对本村种粮农民的农作物种植面积进行核实,确定一次性补贴户数。据了解,截至目前,共上报种粮补贴面积208203.89亩,经过村级公示及电子录入整理后,该项工作已进入系统录入收尾阶段,并将于近日完成录入。

  下一步,曲堤街道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开展录入工作并做好后期的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