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3.15”宣传活动

2019-03-15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为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高法律援助知晓率,营造和谐守信的消费经营环境。3月15日上午,历下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泉城路司法所、山东弘和律师事务所在泉城路芙蓉街上组织开展了以“法律援助关注民生 共创和谐消费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份,同时向群众解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条例,宣传近年来维护消费者权益热点问题,尤其是针对目前最新型的老年人消费骗局,以现实案例为依据,提醒老年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服务时,警惕消费陷阱,防止上当受骗。同时,向群众讲解应该怎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科学消费, 怎样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消费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加深了群众对自己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参与群众纷纷向纷纷对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