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健全法制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历山名郡社区党委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健全法制体系”主题党日免费观影活动

历山名郡社区党委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健全法制体系”主题党日免费观影活动

大家共同举起宪法,将宪法精神弘扬到底

  大众网12月11日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家喻户晓,形成尊重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的原则,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历山名郡社区党委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健全法制体系”主题党日免费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广泛邀请历山名郡社区各支部党员和社区居民参与,学习新宪法,增强法制观念,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大家签到入座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宪法知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