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2019-10-15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博带领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等20余人,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主题展厅,深入了解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重点学习了近年来全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既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