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微信群投资共享按摩椅,仅获两天收益群解散

2018-09-23 09:1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济南的朱女士通过微信群花了688元投资了一款共享按摩椅,每天群里的一位财务来发放收益,然而,朱女士仅仅领了两天收益,微信群却解散了,微信群里的“工作人员”也都没了音讯,朱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据朱女士介绍,她是9月19日通过朋友介绍得知这一投资项目,该项目依托于一款共享按摩椅,投资者可以加入微信群,交纳688元投资一台按摩椅,剩下的事就不用管了,每天就有40块钱的收益,由微信群里的一名财务人员发放。而共享按摩椅则由公司来维护和管理。

  按照该投资项目的宣传资料,每台共享按摩椅最低保证两年的收益,收益每天7点半发放,而推荐一个朋友加入就奖励100元。如此,花688元投资一台共享按摩椅,两年就有2万多的收益。

  朱女士看到收益不错,于19日入群交了688元投资了一台共享按摩椅,前两天,每天都有一名自称财务人员的微信用户给她发收益。然而,仅仅两天后,21日晚上,朱女士发现微信群解散了。她想要联系群里的工作人员,但是没有任何回复,她这才明白自己可能上当受骗了。据朱女士介绍,她从未见过共享按摩椅的实物,怀疑这只是一场骗局。

  朱女士称,自己只投资了一台,群里有上百人,有的人投资了五六台。21日,发现异常后,朱女士报了警,同时,她也把自己投资共享电动按摩椅被骗的经历发布到微博上,以免其他网友再被骗。

  2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微信群里的共享按摩椅的财务人员,她说自己也是受害者,她也投资了5台,仅获得了1000余元的收益,她投入的本钱也打了水漂。该工作人员称,她在群里的财务人员昵称也是管理员要求她这么做的,但是她也联系不上管理员了。

  随后,记者尝试联系该智能按摩椅公司,但未发现公司官方网址及APP等信息,通过114查号平台也没有该公司的联系方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