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潘村派出所“三个到位”全面提升民生警务平台工作

2016-10-11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助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长清公安分局潘村派出所将民生警务平台办理工作作为公安中心工作来抓来落实,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化责任,规范行为,落脚于服务和办理,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用心办理到位,为民解困

  结合民生警务平台推送的诉求件,及时研讨,将报警人作为重点回访对象,针对接处警民警服务质量、出警时间、群众满意度等问题进行回访,及时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避免出现报警人员对接处警质量进行投诉问题。并对每一件办结的诉求件,均会进行电话回访,及时与群众进行了沟通,让群众的诉求得到真正解决。

  总结整改到位,历练提升

  责成专人定期将警务平台的群众诉求进行归纳梳理,总结分析,从中找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研究解决方案,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对于在回访中群众的其他诉求,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对群众详细解释,同时对群众表示不满意的问题进行登记,并进行二次走访,直到群众满意为止。

  广泛宣传到位,深入民心

  民生警务平台运行以来,潘村派出所一直将民生警务平台的宣传工作作为重点,并开展了专项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微博等媒体和发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卡等方式,大力宣传民生警平台的重要意义和使用方法,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对平台的认知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平台、使用平台、喜欢平台,切实把民生警务平台打造成为创新社会管理的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交警发布4种“汽车语言” 不懂这些上路当心挨罚

    608_456_20151019174319756733182966257.gif

    交警部门将鼓励市民对积极使用“汽车语言”、文明礼让的车主进行拍摄取证,并将阶段性地对这些车主进行奖励。【需要直行车辆让行才能顺利转弯时】先打开转向灯并举手示意,等对方减速让行后再通过。[详细]

    10-11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高校"小黄车"刚露面就被虐!有学生破解密码逃票

    学生们用手机扫码准备骑走小黄车。

    9月份北大学生创业项目“ofo共享单车”(俗称“小黄车”)正式在济南各大高校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总共拥有的小黄车数量已达上千辆。[详细]

    10-11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济泺路时隔12年启动改造工程 保障未来十年不再修

    济泺路时隔12年启动改造工程 保障未来十年不再修

    昨日(10月10日),在济泺路改造工程现场,大型机械与工人全面展开施工,沿线一片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景象。随着工程的推进,济泺路将同步统筹实施供水、供热、燃气等管线升级改造,打通市政设施配套瓶颈。[详细]

    10-11 09-10济南日报
  • 想提升老年生活质量不妨来看看

    “通过东亚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与众多济南老人的接触,让我们对济南老人的需求和关注点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以老人入住体验为核心的项目定位”,北京赛阳&金龄联合集团专家赵鹤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博会是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二期西城金龄老年公寓...[详细]

    10-11 14-10济南日报
  • 今冬天更蓝 济南热电拆了全市18.2%的燃煤小锅炉

    锅炉拆除 (3)_副本.jpg

    18、385、134、2117、18.2……这一组看似无关的数字,其实跟每个济南人都息息相关。近日济南热电公布了这一组环保数字,原来,他们今年已经拆除了18台燃煤锅炉,占到全济南替代(改造)总量的18.2%。解决了小型燃煤锅炉的“重污染”问题,相信济南今冬的天会更蓝。[详细]

    10-11 10-10大众网
  • 济南一男童疑在幼儿园被老师扇10耳光 家长怒讨说法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报道,国庆假期结束,孩子们又要回到幼儿园、学校了。尹女士的儿子节后每次前往幼儿园总是哭闹,而且小朋友还向尹女士说,自己在幼儿园被老师扇了耳光。[详细]

    10-11 10-10济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