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大年初二开播 景甜倾诉七角恋哭戏多

2017-01-07 09: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景甜、任嘉伦、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张威葳、汤晶媚、张维娜、梁婧娴等主演悉数到场助阵。为配合过年气氛,景甜和任嘉伦不仅大方还原了剧中的吻戏,更大派红包,将发布会现场的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景甜倾诉七角恋哭戏多 花式捧脸吻甜蜜爆棚

  《大唐荣耀》可以说是景甜最新电视荧屏力作,在剧中她饰演的沈珍珠出身名门、聪颖伶俐,却命途多舛,屡遭劫难。此次《大唐荣耀》拍摄历经艰辛,对景甜而言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舒畅一番:“景甜在剧组针灸不停,饱受针扎”的佐证更令人心疼。而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的纠缠交错也更为演员的角色诠释增加了不少的难度,连景甜都忍不住在现场“吐槽”:“剧里4个女人和默延啜都喜欢他(李俶),我们一共是七角恋,太复杂了。”剧中的沈珍珠和李俶(任嘉伦饰)因为诸多误会、前朝斗争、后宫夺宠等历经分分合合,剧情格外虐心,哭戏接踵而至。景甜也在发布会大谈哭戏细节:“这部戏是我演过的哭戏最多的戏,几乎天天都要哭,所以每天眼睛都特别肿。”

  发布会现场,任嘉伦彻底颠覆了一贯的“正经老干部”形象。不仅在现场单手举起15斤的太阿剑一展剧中王者风采,还羞涩回应:“剧组每个人都在现场教我怎么撩妹”,更和景甜大方还原了剧中的花式捧脸吻。二人之间的亲密互动,搭配着片方首度公开的吻戏剧照,一时之间甜蜜爆棚。而喜虐的无缝对接,也再一次证明了《大唐荣耀》格局的庞大性和情节的复杂性,连导演刘国楠都在现场自信直言:“大家对家国情愁的所有期待都能在《大唐荣耀》里看到。”

  秦俊杰曝舒畅崩溃大哭 任嘉伦大展舞技送红包

  除了“冬珠夫妇”喜虐参半的的情感主线之外,作为剧中的一条支线,慕容林致(舒畅饰)和李倓(秦俊杰饰)的爱情故事也是颇为令人动容。在《大唐荣耀》拍摄期间,为了能够更好的拍摄出李倓之死对慕容林致的影响,秦俊杰和舒畅竟连淋三四天的雨。发布会现场,秦俊杰还爆料:“舒畅很敬业,很入戏,拍完了都依然崩溃到哭得停不下来。”

  随着发布会进入尾声,片方竟启动了一台大型红包机,并邀请任嘉伦担任“红包先锋”。为了抢到更多的红包,任嘉伦在红包机中一不小心暴露了舞蹈功底。之后,他更在台上即兴献舞,引发了现场的新一轮尖叫。发布会喜变大唐年会,景甜和任嘉伦现场发福利,将年味提前带到观众身边。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以及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今日降水较弱大雾仍将持续 想见大太阳要等下周一

    20170107072916759.jpg

    原本指望明天的降雨能够洗刷雾霾,没想到传来了降雨量非常小的消息。市气象局气象专家表示,自从1月2日4时2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以来,市气象局已经发布了4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以及2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大雾预警信号与霾预警信号均为橙色。[详细]

    01-07 09-01济南日报
  • 济南太阳都市广场停摆 业主众筹200多万推动楼盘复工

    20170107071511450.jpg

    6日,济南持续多日的“跨年霾”一直没有消散,家住纬七路附近的王女士又一次来到太阳都市广场工地门口,看到工地上有干活的工人,她也就放心了。经过政府部门介入和协调,四处维权的业主们最后做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决定:大家众筹自救,并先后筹资200多万元,推动楼盘...[详细]

    01-07 09-01济南时报
  • 雾霾连日不散 高速路大多封闭众多货车司机无奈排队苦等

    20170107071103256.jpg

    6日中午,经十东路港西立交桥,一辆载着集装箱的红色半挂车停在路边,司机张先生无聊地坐在驾驶室里,两手搭在方向盘上摆弄手机。6日中午,从港西立交桥向西看去,密密麻麻的车辆并成3排,一直延伸到济南东收费站匝道口。[详细]

    01-07 09-01济南时报
  • 期末考就用了一上午时间!济南部分小学测试形式翻新

    期末考试没有试卷,只有一张闯关卡,语文、数学、体育、音乐四门课程“合四为一”,一上午竟然全部测完了。去年,民生大街小学第一次改革了一年级语文期末考试形式,从原先的单纯纸笔测试,到纸笔测试加口头测试。[详细]

    01-07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男子凌晨连撞4车逃逸 被找到时竟称不知该报警

    2016年12月28日凌晨0点,郑某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沿花园小区内道路行驶。民警也正是通过追踪拖车途经路段的视频监控,得以确定肇事车辆车牌号,并最终找到肇事司机的。据洪楼中队民警王靖介绍,郑某因操作不当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详细]

    01-07 09-01舜网
  • 济青北线限速309国道等将成新选择 济青南线虽远但省时

    20日起,受济青北线改扩容工程影响,济青北线实行限速限行,届时,通行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时,同时,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将禁止通行。种:沿济南绕城高速行至港沟立交,转青兰高速(济青南线)再前往 [详细]

    01-07 09-0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