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农业银行邀全省百万网友“共植一片绿”

2016-03-11 09:2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毅斐 何泉峰 孔秀

  大众网济南3月10日讯 (记者 吴毅斐 何泉峰 孔秀春意萌动,在第38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再次携手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举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3月12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的启动仪式将在章丘黄河镇陈家窑的植树场地举行,届时来自驻济金融机构工、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中小学的孩子们将相约母亲河,共植一片绿。

  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启动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山东水文水资源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黄河河务局、大众网主办,济南世茂国际广场、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自驾宝等提供支持。今年的植树活动,是大众网与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第八次携手全省网友举办的公益植树大行动。

  今年,中央“十三五规划”提出了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的目标,提倡良好生态环境,是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规划对“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做了专项阐述,“绿色发展”的重要性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作为山东第一新闻网,大众网在社会上倡导“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生态环境”的理念,在全省17地市发动网友为“蓝天责任”尽一份义务。

  据了解,大众网2009年以来已发动数千万网友在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十艺节场馆、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朱家裕及全省各地,植树累计数百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的植树节活动更是备受各界关注。许多网友在进入三月份就一直密切关注大众网论坛的活动帖子,怕错过报名时间。济南网友李先生在植树活动帖子刚挂上大众网,就给自己和家人报了名,作为大众网的忠实粉丝,近年来一直参与大众网的公益植树活动。

  随着移动媒体的兴起,全省网友通过微信、微博、山东24小时客户端等渠道的报名,尤为火爆。位于济南章丘黄河镇陈家窑的全省植树主会场,吸引了济南中小学、社会企事业单位的踊跃报名。截止今天下午5:00,报名突破4000人。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大众网全省网友植树活动,参与人数将近十万余人。

  又是一年春,万物更新,春意萌动。约会春天,相约母亲河畔,共植一片绿,让我们的家园天蓝地绿水净,从身边栽下一片绿开始。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飞西安仅38元 当心其他捆绑项目

    3月是传统意义上的出行淡季,航空公司又开始卖力促销,机票降到2-3折。而去哪儿网个别线路票价低得更是让人惊掉下巴:3月16日济南至西安的最低票价为38元;3月16日济南至烟台最低71元。[详细]

    03-11 08-03齐鲁壹点
  • 壹点315|新车不给合格证 济南4S店疑资金断裂

    今年1月份池先生在蓝天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雪铁龙世嘉,可是因为合格证的问题,新车愣是挂不上牌。为了保证自己的权益,池先生已经跟车行签订了退车协议,如果在3月11日之前不能拿出合格证,将全款退车。[详细]

    03-11 08-03齐鲁壹点
  • 逗萌济南交警给逃犯写“情书”:四年了,终于等到你!

    这封字里行间充满绵绵深情又文艺范十足的情书,收信人竟是逃亡了4年的网上逃犯石义灿,而写信的则是“苦追了他4年”的济南交警。”  自石义灿消失的那天起,济南槐荫交警就一直在到处找他。[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
  • 这贼真拼!翻山越岭四小时偷别墅 头套塑料袋睡山上

    济南一名“三进宫”的男子贼性不改,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竟然走上四五个小时,翻山越岭专门盗窃山腰的别墅,累了就在山上或别墅内睡一觉。为避开别墅区的监控,胡某决定不从正门走,转而选择翻越后山进入别墅。[详细]

    03-11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宠物美容师最高月薪2万!赚钱的背后却是潜在风险

    随着经济发展和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养起了宠物,宠物美容师这一行业也随之兴起。除狂犬病外,宠物身上还有跳蚤、螨虫、虱子、各种细菌等,这些也容易传染各种疾病给美容师。[详细]

    03-11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某快递老板跑路追踪:要钱?白搭!员工薪水没影

    近日,继济南市百世汇通历下四部老板跑路导致大量快递压件被曝光后,3月10日,又有用户反映,受害的不光客户,快递员的工资也拖欠了不少,其中还包括一些兼职的大学生。3月10日,记者与致远信息网取得联系,被告知李宁遇到的情况责任人为当时发布兼职信息的大学生王...[详细]

    03-11 08-0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