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奇趣玩具厂”在京城亮相 小伙伴们去跟麦当劳叔叔约会吧!

2016-03-25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5日讯(记者 张帆)3月24日,麦当劳中国首个大型玩具展览“奇趣玩具厂”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向公众开放,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德国、法国、巴西、美国等地的2530件经典玩具集中与北京观众见面。

  
  麦当劳叔叔和他的朋友们与小朋友共庆麦当劳中国25岁生日
  “奇趣玩具厂”是麦当劳进入中国内地25周年献礼,展馆分为动画全明星区、热门卡通区、Hello Kitty和朋友区、麦当劳叔叔和朋友区、动物世界和其他经典区,现场不少观众围观拍照。值得一提的是,在展馆中,展出了1990年中国内地版的“食物变形金刚”,这也是一套与麦当劳中国同龄的古董玩具,1990年10月,中国内地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在深圳开业,而进入北京市场则是在一年多之后。记者在现场看到,2000多件玩具不仅仅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也有不少成年人参加玩具展,称这些玩具充满了童年和青春的回忆。
  
  “奇趣玩具厂”展区:Hello Kitty和朋友区
  北京麦当劳总经理张帆介绍,早在1979年,麦当劳就在美国推出了首个开心乐园餐,第一套加入开心乐园餐的玩具是“马戏团马车系列”,包括手镯、橡皮擦等。从此,作为创造性地将“食玩”结合的先驱,麦当劳将源源不断的惊喜藏于红色餐盒,带给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们。
  
  “奇趣玩具厂”展区:动物世界区与其他经典区
  麦当劳一直致力以更多创新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期待。说起麦当劳,消费者想到的一定不仅仅只有汉堡包,当然还有我、麦当劳的经典玩具,因为这些“小家伙们”收获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喜爱。事实上,玩具和汉堡创造的快乐,是跨越时间和地域的。它将孩子与父母联系起来,将经典与未来联系起来,最重要的是,将麦当劳这个品牌与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紧密联系起来。
  
  “奇趣玩具厂”展区:动画全明星区
  奇趣玩具厂大型玩具展于3月24日-4月5日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向公众免费开放,为期13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