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类交通违法将被重点抓拍 变道太任性当心被抓拍

2018-02-03 09:09: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尹爽

  本报2月2日讯 还记得济南交警开展的2018“1+N”视频会战行动吗?为进一步巩固“后创城时代”交通秩序整治,为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2日,记者获悉,济南交警正式将“1+N”视频会战行动重点由路口通行秩序系列转移至违法变道上。行车过程中总忍不住“加塞”、连续变道的驾驶人可要注意了,您的交通违法行为始终处于“空中警察”的注视之下,切勿心存侥幸,一定要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相关链接

  第一轮视频会战抓拍交通违法43117起

  今年1月4日起,济南交警围绕路口、路段交通秩序,开展了2018“1+N”路口通行秩序系列常态化视频会战行动,围绕“违法变道、路口不按规定通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压黄网线及违法变道、行人路口不按规定通行”等5大道路交通违法开展整治行动。截至1月31日,济南交警第一轮2018“1+N”视频会战共视频抓拍上述交通违法43117起,其中,查处违法变道25549起、压黄网线13068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4076起。查处路口遇堵继续驶入416起、行人路口不按规定通行8起。

  常态化查处项目

  ●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系列查处行动

  阶段性视频会战项目

  ●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

  ●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

  ●机动车一次连续变更二条以上机动车道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