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汽车总站28日将迎“五一”客流高峰

2018-04-2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高娜通讯员李昂)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了解到,2018年“五一”假期预计客流高峰将会出现在4月28日、29日两天。客流将以学生、旅游以及探亲流为主,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中短途线路和重点旅游城市。

  据悉,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为确保此次“五一”运输安全、顺畅,总站南北两区共增设人工售票窗口至50个,启动所有自助购取票设备60台。投放加班运力600部,随时充实到旅客密集的线路上,确保广大旅客顺畅地购票、乘车。

  另外,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专门成立了“全国劳模明星服务队”,为旅客朋友提供包括从购票到乘车一系列的温馨服务。与此同时,总站还为劳动模范提供专属购票优惠:“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5月1日),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凭有效证件在总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此外,节日期间凡到站乘车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购票优惠10%;革命伤残军人凭残疾证购票半价;持会员卡及VIP卡乘车优惠10%;大、中专院校学生凭有效证件优惠10%;团体包车一律优惠15%。

  广大旅客可随时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咨询、预定客票。也可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获取最新的出行资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标本兼治缓解杨柳飘絮影响 成效显著

    W020180427317667874135.jpg

    为切实做好城区杨柳、法桐飘絮治理工作,改善环境质量,济南市出台了《济南市城区杨柳、法桐飘絮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济南市还加强杨柳树、法桐遗传改良和新品种选育,利用杨柳树雌雄异株的特点,选育既速生又无飞絮、适合城镇绿化的杨柳树、法桐优良新品种,应...[详细]

    04-27 08-04舜网
  • 福利!今年6000名济南市民可免费筛查癌症,流程在此

    4月26日,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作为国家首批开展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试点城市,今年,3万济南市市民可以参与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防癌风险评估问卷调查,6000名济南市市民可以免费做癌症项目的筛查。[详细]

    04-27 08-04生活日报
  •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 济南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五一.jpg

    “五一”假期临近,预计市民短途自驾游比例将稳步增加,市区内则将在商圈和景区周边出现路段、时段相对集中的拥堵现象。”济南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康书平说,通往景区、商圈的各主次干道,高架路和部分匝道口易出现拥堵节点。[详细]

    04-27 15-04济南日报
  • 28日千佛山南路沥青摊铺 如何绕行看这里!

    27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千佛山南路道路改造工程将于4月28日21:00-5月1日早8:00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届时旅游路至千佛山西路段全部采取夜间半幅施工,千佛山西路至舜耕路段采取白天半幅施工,过往社会车辆请提前绕行。[详细]

    04-27 17-04大众网
  • 天桥区第八届全民学习节启动 128项活动打造文化盛宴

    4月27日上午,在天桥区五一广场上,随着象征着全民学习的荷花缓缓盛开,天桥区第八届全民学习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本届全民学习节将打造“128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为泉城市民送上一场丰盛美味的文化盛宴。 [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
  • 稳岗补贴5月起申报,部分行业补贴上浮30%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社保局获悉,5月份,济南市将启动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发放工作。本次补贴将扩大补贴企业范围,经营困难企业最多申请3年补贴,钢铁、煤炭、煤电等行业补贴比之前上浮30%。 [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