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道德模范收到免费查体“红包”

2018-08-14 08:47: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高明

  本报8月13日讯 今天,市文明办统一组织全市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到济南医院进行健康查体,活动自8月13日起至17日结束。264名道德模范将分批参加查体,其中省级42人,市级222人。

  上午8时查体开始,不少道德模范已经来到济南医院。“社会给予我们的关怀,真正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泉城发展作贡献。”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说。“我们只是尽自己所能服务身边人,为济南尽一份力,却得到了社会的极大关怀,我非常感动。”被称为“爱心妈妈”的全市道德模范柳毓富说。

  为全面检查道德模范身体状况,济南医院根据他们的年龄阶段、性别及身体现状等,量身订制了查体方案,并开通“绿色通道”,在各检查科室安排导医人员提供服务,医院还将为每个人建立详细的健康管理档案。市文明办也将帮扶礼遇道德模范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努力让道德模范政治上有地位、生活上享关照、社会上受尊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