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8-10-2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舜耕会堂开幕。会议回顾总结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团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努力把济南共青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到会祝贺;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应邀出席会议。

  王忠林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济南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共青团济南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广大青年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社会建设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创造了骄人的青春业绩,绽放了绚丽的青春光彩,留下了无悔的青春印迹,充分体现了济南青年的担当和力量。

  王忠林指出,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当前,济南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正在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市广大青年要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始终做到胸怀大志、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勇敢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建功立业泉城、不负热血青春,在省会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陈必昌代表团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济南市各级团组织提出希望。济南市妇联负责同志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团市委党组书记黄晓广受共青团济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干在实处勇担当 走在前列谱新篇 团结凝聚全市团员青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济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来自各条战线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青年代表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跑马一哥”李子成来了!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冠军领跑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QQ图片20181024095135.jpg

    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选手的广泛关注,6000多个参赛名额很快“名花有主”。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冠军,业内公认的“马拉松一哥”李子成确认参赛,在他的领跑下,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书写“济南速度。[详细]

    10-24 10-09济南时报
  • 地铁R1线创新谷站露芳容

    QQ图片20181024095151.jpg

    10月23日,位于长清区海棠路的地铁R1线创新谷站(原前大彦站)内外装饰已基本完工,站台二、三层的楼梯、自动闸门和检票口等设备均已安装到位。车站地下一层为电缆夹层和消防泵房,地上一层为变电所,地上二层、三层为站台层。[详细]

    10-24 09-53济南日报
  • 济南一夜查处76起涉酒驾驶 来看看他们出的“洋相”

    QQ图片20181024095206.jpg

    ”  交警带他去山东省警官医院验血之前,这个来自临沂的汉子挣脱控制,跑了。等待的过程中,他还劝另外一个酒驾司机张某,“你就好好配合,慢慢吹气,早处理早完事。”  当天23:36,市中交警三中队调解室里还坐着3人等待审讯;自己报警的张某要被带去抽血。[详细]

    10-24 09-53济南时报
  • “这就是我的家”!入住老人点赞养老中心贴心服务

    “我们两个人都是今年5月份第一批入住的,入住后被照顾着,呵护着,还有人和我们聊天,教我们用智能手机,给我们过生日,我们非常感动。10月18日下午,记者在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客服部见到了仲荟兰、张紫凌两位老人。仲奶奶今年84岁,是济南一所医院妇产科大夫退休,...[详细]

    10-24 10-39大众网
  • 济南部分老旧小区供暖改造遇上“梗”,管道一挪再挪

    在济南众多老旧小区供暖管网改造中,部分业主担心改造管道会对自家产生遮光、噪音等影响而反对,从而导致其他业主无法实现供暖管网改造的意愿。济南热企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居民管网改造主要靠业主、热企、小区物业、社区协商推进,但热企、物业公司都很难去说服业主。[详细]

    10-24 10-47齐鲁壹点
  • 济南交警查酒驾:司机自以为体力好弃车山上跑,栽了

    面包车浑身是“病”,连车牌都是用胶带粘住,一查驾驶人还涉嫌醉驾;酒驾二轮摩托车主为躲避处罚,竟直接加油将民警撞出三四米远。南山交警供图  面包车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该车后三排座椅都已被拆卸,车牌是用胶带固定的。[详细]

    10-24 10-06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