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七连败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战胜吉林农商银行男篮

2018-12-27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王鑫)12月27日晚,这也是本年度,山东西王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12-102战胜吉林农商银行,终结七连败。

  首节,桑普森开场精彩暴扣得分,山东队展开全线作战,小将朱荣振内线保护篮板,吉林队在外线发挥优势,中投得分。山东队几次进攻投篮不进,张春金接王汝恒传球快速进攻得分。吉林队再次外线发挥优势,中投命中。吉林队外援兰佩三分命中,比分拉开,主帅吴庆龙紧急叫暂停。回到场上,陶汉林和吴轲配合,暴扣上篮。山东队逐渐回过神来,劳森外线三分命中,比分缩小到2分。陶汉林再次内线命中,吉林队外援琼斯外线三分还以颜色。15-21山东队暂时落后。

  次节,吴楠内线强突,拉杆上篮命中。陶汉林在对方内线制造犯规,罚球两次命中。吉林队则是发挥外线优势,继续对山东队展开进攻。吴楠接劳森传球,快速上篮得分,反超比分。吉林队小外援琼斯内线给山东队制作多次犯规。关键时刻,桑普森内线保护篮板,并制造二次进攻得分。劳森外线三分命中,吉林队短暂停。回到场上,兰佩内线得分,山东连续失误,主帅吴庆龙紧急暂停,重新部署。回到场上,吴楠快速传球给陶汉林,暴扣上篮得分。陶汉林中投再次命中,比分被山东队拉开。山东队流利配合,外线吴楠三分命中。55-46结束次节,山东队暂时领先。

  中场回来,吉林队抢断反击得分,吴楠中投推进得分,吉林队失误逐渐增多,山东队抓住机会,快速反击。陶汉林内线命中得分,吉林队兰佩也在内线制作杀伤机会并得分。桑普森今晚表现兴奋,内线还以颜色。王汝恒外线发挥稳定,两记三分扩大优势。贾诚内线包夹得分,吉林队只能依靠小外援琼斯得分。86-74结束第三节,山东队领先。

  陶汉林上篮得分,开启末节,王汝恒外线三分命中,山东队牢牢保护好后场篮板,劳森突破上篮得分,吉林队小外援琼斯只能打单得分。劳森快速传球给张春军,外线三分命中。吉林队暂停,回到场上,劳森组织快速进攻得分。最终山东西王男篮战胜吉林农商男篮,结束球队七连败。

  首发名单:桑普森、王汝恒、张春军、朱荣振、吴楠(山东队)

  崔晋铭、柴长易、姜宇星、兰佩、张彪(吉林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约吧!济南芙蓉街整治收尾 确保元旦开街

    芙蓉街—曲水亭街历史文化街区是济南现存少有的具备老济南典型风貌的街区。11月8日,历下区启动芙蓉街主街市政配套及地面铺装工程,历时49天,完成主街铺装及市政管线、弱电管线铺设,恢复老青石地面3370㎡,现已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确保元旦开街。[详细]

    12-27 09-29济南时报
  •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悄然进小区:废品入箱就能换钱

    近日,济南不少小区的居民发现,小区里多了个类似快递柜的新家伙——“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济南市历城区地勘院宿舍内,一居民正在使用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投放纸盒。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部分街道办、居委会、物业或者业委会主...[详细]

    12-27 09-25齐鲁晚报
  • 济南交通大脑正式启用 首批功能已上线

    26日,城市交通管理“智慧+”发展论坛暨济南交通大脑正式启用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大众网记者从现场获悉,“济南交通大脑”系统的整体架构和首批功能已经正式运转上线,随着相关开发工作的进展,第一期建设所规划的500大功能会在2019年陆续全部上线。济南交...[详细]

    12-28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终结七连败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战胜吉林农商银行男篮

    12月27日晚,这也是本年度,山东西王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12-102战胜吉林农商银行,终结七连败。 [详细]

    12-28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正式出台 起步价2元明年起执行

    近日,济南市正式出台了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政策,将于2019年1月1 日起随着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正式执行。 [详细]

    12-27 19-2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明天最高温度仅-3℃

    666.jpg

    今天早上,济南下起大雪,同时迎来超强冷空气。今天16时,济南市气象局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明天最高温度仅-3℃,周日开始,最高气温将缓缓提升到零上。 [详细]

    12-27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