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国土分局积极借助纪检监察力量助力全区“拆违拆临”行动

2017-11-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有效遏制各类土地违法行为,助力我区“拆违拆临”行动,近日,槐荫国土分局邀请区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马良同志指导工作,针对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应当给予党纪处分的有关问题开展深入座谈,并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及土地违法行为有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槐荫国土分局局长王震带领执法监察、纪检有关人员参加。

  下一步,槐荫国土分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及《槐荫区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责任追究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应当给予党纪处分的案件,本着从严执纪的原则,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由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目前,在全区大力开展“拆违拆临”行动的严峻形势下,纪检监察机关力量的介入,将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章建设行为起到极大的推动和震慑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