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卫计局要求党员干部做遵规守纪模范

2017-11-2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荫区卫计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在遵规守纪、履行党纪国法上自觉带头,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把遵规守纪的底线划好,把履行党纪国法的形象树好,做到不触及党纪底线、不翻越法律屏障,按照党纪国法的要求持守戒律,做到“三个不忘”:

  一是不忘党员身份,要把模范党员视为榜样。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初心,要以模范党员干部为标准,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党纪国法,要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人民;要求党员干部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不忘干部身份,要把打铁还需自身硬视为座右铭。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敢于担当视为己任,要面对问题不“绕弯子”、面对困难不“撂担子”、面对矛盾不“捂盖子”,要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要求党员干部对工作要敢抓敢管,以身作则。不忘初心,不忘职责和使命,不忘党的宗旨和信念。要求党员干部对工作思想上不能麻痹、精神上不能懈怠、要求上不能放松,要自觉树好党员领导干部形象。

  三是不忘职务身份,要把黑脸包公视为楷模。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明纪律规矩,维护国家法律、法规的尊严,要“不以其权势大而破规,不以其问题小而姑息,不以其违者众而放任”,要带头做到法无私情,心中有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