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到和庄镇调研

2019-02-21 07:35:00 来源: 生态莱芜公众号 作者:

  2月19日,区委书记马保岭到和庄镇调研。

  调研中,马保岭来到正泰线缆山东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马保岭分别听取了和庄镇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正泰电缆山东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计划。他对和庄镇及正泰电缆山东有限公司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和庄镇发展思路清晰,干部队伍精神振奋,相信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对于和庄镇下一步的发展,马保岭强调:

  要树立机遇意识,抢抓区划调整机遇、利好政策释放的机遇,乘势而为、借势而上,立足镇域实际,着力引进高端高质高效项目,带动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要树立竞争意识,提高标准境界,争先进位,谋求大作为;

  要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实干担当,迎难而上,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要树立抓落实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结合“三提三争”活动,将工作项目化,列出清单,一项一项去完成、去落实;

  同时,要进一步强党建、抓班子、带队伍、促落实,抓好基层班子建设,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