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全力迎战食品安全示范街复审

2021-11-11 17: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张倩 济南报道

  为全力迎战食品安全示范街复审,在辖区范围内形成浓厚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近日,莱芜区凤城街道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来到茂业天地商场,进行了一系列茂业天地食品安全示范街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和各业户发放《致广大居民和致广大食品经营者的一封信》,宣传发动居民和经营业户投入到巩固提升“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成果上来。通过制作宣传栏,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小常识、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引导居民驻足观看,认真学习。利用商场电子屏滚动播放动画宣传,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食品安全是一座城市幸福感的重要源泉,象征着城市文明程度,下一步,凤城街道将持续全方位宣传巩固提升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成果的目的、意义,使食品安全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