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滴、滴、滴 孝直镇的“暖心巴士”接您去打疫苗啦

2021-04-25 15:2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5日上午10点,一辆大巴车停靠在孝直镇第一临时接种点,来自展洼社区的40多名群众有序下车,准备接种疫苗,这已经是这辆大巴车当天接送的第三波群众。

  在全民预防接种工作中,为了方便辖区60岁以上的老人接种疫苗,孝直镇特别安排了“专车接送”暖心服务。由各村、社区组织需要接种的群众定时、定点集合,镇政府统一安排大巴车将群众接到疫苗接种点,等接种结束后,再由大巴车将群众送回村、社区,解决了60岁以上老年人交通不便和出行安全问题。

  孝直镇第一临时接种点今天要完成1200支疫苗的接种任务。截至25号,全镇已完成17020支疫苗的接种任务,汇东地区应打人群注射率达到90%。下一步,孝直镇将继续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免费接种预约服务,逐步实现“应种尽种”,确保疫情防控成果得到巩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得到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