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地中海德比”马赛小胜,蒙彼利埃升至“探花”位

2018-10-22 10: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巴黎10月21日电 2018-19赛季法甲足球联赛第10轮于21日结束最后三场较量。马赛与尼斯之间上演“地中海德比”,马赛队凭借上半场尾声阶段的进球客场以1:0告捷。蒙彼利埃主场以2:0击败波尔多后,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马赛,升至积分榜第三。

  尼斯队此前九场联赛仅攻入七球,进攻乏力的问题让主教练维埃拉本场将巴洛特利排进首发阵容。意大利前锋也的确为球队制造出了得分机会,但他接到丹特长传后的抽射被马赛门将曼丹达用腿挡出。此后巴洛特利又将球送至马克西姆脚下,然而后者绵软无力的射门被曼丹达没收。

  马赛队本场损失多员大将,头号得分手绍维恩因伤高挂免战牌,古斯塔沃和奥坎波斯则遭遇停赛。不过场面处于下风的他们还是在半场临近尾声时打破僵局。第42分钟,萨尔右侧送出传中,桑松得球后顺势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一脚低射破门。下半场尼斯队意图扳平比分,但均无功而返,只得接受主场一球小负的结果。

  帮助蒙彼利埃队取得进球的是拉博德和德洛尔。蒙彼利埃取胜后与马赛同积19分,前者因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第三。

  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圣埃蒂安与雷恩1:1握手言和。

  “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20日主场以5:0大胜亚眠,将自己保持的法国顶级联赛最佳开局纪录扩大为十连胜。回归摩纳哥接过主教练职位的法国前球星亨利首秀即遭败仗,球队客场1:2不敌斯特拉斯堡后跌入降级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驻足济南两三日,这些地方值得“打对勾” “泉城夜宴”全国重点城市媒体采风串起一条精品体验线

    站是寻味百花洲,其中最互动环节,就是在泉水人家民俗体验馆,总编、记者DIY装订了一本辑录老舍先生经典作品的《济南印象》线装书。今年国庆假期,济南接待国内外游客突  破1000万人次,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持证住宿70.34万人次,同比增长16%,过夜游客持续增...[详细]

    10-22 09-25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边检站年验放出入境旅客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记者从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获悉,10月18日14时许,乘坐KE847次航班入境济南的井女士,成为济南边检站今年验放的第100万名旅客,这标志着济南边检站年度旅客查验量首次突破百万大关,也标志着济南口岸出入境客流量正式迈入“百万时代”。[详细]

    10-22 09-20新锐大众
  • 能停6000辆车!济南万达文旅城停车楼等3项目批前公示

    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获悉,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的停车楼、酒吧街和酒店群项目开始进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据了解,万达文旅城的文体旅游区包括万达茂、室外主题乐园、冰篮合一馆、酒店群、大型舞台秀、酒吧街六大部分。[详细]

    10-22 09-22齐鲁晚报
  • 人生百度|铁道游击队老兵,107岁了

    核心提示:在曲阜市老城区人民医院家属院里,就住着一位百岁铁道游击队抗战老兵,老人和她丈夫在抗战岁月里的传奇故事,让人感慨万分。107岁的王淑清老人吃饭从来不挑食,猪蹄儿炖的花生和藕,加上豆腐乳就是她的午餐.  鲜血凝结成的勋章。[详细]

    10-22 09-52齐鲁晚报
  • 济南走向黄河时代,黄河北大桥引爆区7个村启动搬迁

    半个多月的时间,济南走向黄河时代的“千年一跨”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迈开。而济南也将从“大明湖时代”走向“黄河时代”,拉开城市框架,并由此为城市注入新动能,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之地。[详细]

    10-22 09-46齐鲁壹点
  • “中国管理50人论坛”在济南举办 学界业界畅谈管理与创新

    10月20日、21日,第9届中国·实践·管理暨中国管理50人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王方华将这个群体定义为“清流”,希望观点的百家争鸣最终对中国管理学科产生影响,对企业实践产生影响。[详细]

    10-22 09-43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