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水岸 指上添花 | 缤纷美甲DIY,周六周日约起来~

2021-04-25 09:56:58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春夏一直都是五彩斑斓的季节,“时髦”除了把颜色穿在身上,一定也不会忽视指尖缤纷的乐趣。即日起每周六、周日在欢乐湖畔展示中心,纯水岸将开启美甲DIY活动,用专属美甲服务点亮你的周末时光。有兴趣者请提前联系置业顾问或拨打预约热线,进行美甲服务预约。

  这不只是一场时尚指尖秀,更像是一场春日里的闺蜜下午茶。千“指”百态,妩媚优雅,从细微之处感知别样的生活,收获满满的温情与惊喜。

  四十里绣源河风貌带,收藏绚烂的春夏色彩

  大自然是最好的色彩家,纯水岸坐落在绣源河风貌带中段,奢享近万亩生态水域及近万亩景观植物。春夏交接时,在五彩缤纷的水岸风光里,大自然的配色方案带给你色彩搭配的灵感。

  华侨城欢乐荟,感知无处不在的艺术

图片

  华侨城欢乐荟签约国家宝藏、中国国家地理等国家级IP,引入360极限飞球,还有几何书店、ZOOCOFFEE等国内知名的文旅文创业态入驻,家门口世界级的文旅体验,带你给指尖艺术的创意灵感。

  纯水岸花园住区,享受“侨”式美好生活

  方正户型、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从细节入手照顾生活中每个场景的使用习惯,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加倍可能。采用经典的“多维园林”体系,打造大绿化、公园式的纯水岸花园式住区,创造有氧森林般的人居氛围。未来“侨”式美好生活体验,就先从这周的美甲DIY活动开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