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物业荣获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三项殊荣华侨城物业

2021-04-25 10:05:06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4月22日,中指研究院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开启“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并于北京隆重举行“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峰会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最新研究成果。

  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物业”)凭借其优秀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21中国智慧城市服务领先企业”三项殊荣。

  创想优质生活 创造精品服务

  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的下属企业。公司首批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经过25年的积淀与发展,目前华侨城物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提供逾万个就业岗位。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武汉等50逾城,目前全国共有66家分、子公司,初步完成了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

  华侨城物业经过多年的沉淀,梳理了高层住宅、洋房、别墅、公寓、写字楼、政府办公楼物业、商业、产业园区、公共物业、景区、文化小镇、城区管理等12套产品服务标准,涵盖基础物业服务、增值服务和专业服务等领域。公司专注标准化落地,修编《华侨城物业住宅服务标准手册》《华侨城物业写字楼服务标准手册》,《华侨城物业案场服务指导》、《华侨城物业案场关键岗位SOP标准作业程序手册》持续优化管理流程,升级服务标准。

  华侨城物业延伸服务,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品牌定制化、标准化服务。在全国首创“大厦助理”和“社区管家”管理模式,推出高端服务名片“华·管家”,以“臻于心、悦于家”为核心推出“8+”服务理念,为业主量身打造一站式的贴身物业管理服务,目前已在全国多项目落实,同时深挖创新智慧,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构建社区商业直销平台、房屋租赁服务等服务体系,推出“华伙伴”、“侨城汇”等社区服务品牌,推进便民洗衣、家居医生、汽车美容等系列服务,受到业主的普遍赞誉。

  三大空间运营品牌 向增量要规模 向存量要口碑

  2020年底,华侨城物业举办了25周年庆典暨三大空间运营品牌发布会,确立并发布了“社区、商旅、城市”三大空间业务发展方向及运营品牌,是今后乃至更长时期的行动指南,标志着华侨城物业迈入新的发展征程。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引领下,华侨城物业将继续凭借城区综合开发和运营管理的优势,形成以三大空间运营服务能力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匠心铸造旗下社区空间、商旅空间、城市空间三大运营品牌。

  华侨城物业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品质的高端物业服务,打造高端社区,其背靠央企华侨城集团,对商旅服务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在城市服务领域也具备天然的优势。此次品牌战略升级将是华侨城物业未来业务的发力点,华侨城物业将在三大空间运营理念的指引下,在增量市场进行积极的布局和拓展,加强与优质战略伙伴的合作,锚定方向,笃定前行,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追求高质量的规模扩张和发展。

  数字化转型催生高质发展 科技赋能把握时代机遇

  华侨城物业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依托信息科技平台和数字化手段,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引进智能设备,着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空间服务场景。充分贯彻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以“互联网思维”,推动“互联网+”与三大空间主营业务的深度融合,并持续探索数字技术与业务运营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的有效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