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荷花路街道加强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

2019-03-0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一直以来,荷花路街道将全面提升村级活动场所作为抓好基层党建任务的重要抓手,针对基层组织建设投入不足、党建阵地标准参差不齐、活动场所年久失修、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全面实施村级活动场所提升工程。

  在全面实施“招投标”的前提下,通过改建、扩建和合建等方式灵活建设,以一处办公场所、一个党徽、一杆国旗、一间活动室、一面公开栏、一个小广场作为建设标准,将村“两委”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电教室等融为一体。

  随着各村阵地整体功能的完善,干部办公有了“稳定的家”,党员活动有了“像样的家”,群众文化生活有了“好去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彰显新的活力,真正发挥起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和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得到提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