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节前再念紧箍咒 清风气正过两节

2018-09-2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清风气正过两节

  “两节”前夕,济南热电有限公司组织所属68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走进山东省女子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监狱内,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工作区和活动区,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对领导干部违法犯罪危害以及心理剖析,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讲述的蜕变过程及发自内心的悔恨。面对高墙、电网和一个个发人深省的鲜活的案例,每一位受教育者内心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不碰纪律这条“警戒线”,不触犯法律这条“高压线”,此次活动达到了“对镜正衣冠、红脸出身汗”的警示效果。

  据悉,为加强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济南热电有限公司通过提前下发通知、推送廉政短信、组织警示教育、部署自查工作等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