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走进10个社区 开展“暖万家”志愿服务

2018-10-1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暖万家”进社区服务已经成为济南热力集团优质供暖服务活动的“标配”,供暖管家“温心”更是家喻户晓。供暖管家面对面地了解用户需求,提供零距离面对面贴心的供暖服务,实现了供暖服务精细化、高效化、全覆盖的目标。10月13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如约走进隆悦花园、凯旋公馆小区、山水华府 、章丘龙城社区、济阳腾骐西区、商河檀都小区等10个社区,开展“暖万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宣传供热知识,解答用户提出的供热问题、暖气不热原因分析和居民漏水自助处理方法等一系列居民关心的问题,为社区居民答疑所惑,并向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客户服务手册及供热明白纸,让用户更清楚、更快捷地了解相关供热注意事项。同时,工作人员亲切热情的将供热宣传材料、供热服务手册、小礼品分发给前来咨询的用户。供暖管家还走进部分居民家中检修保养供暖设施。

  “暖万家”进社区服务活动已成为济南热力集团一种常态化服务模式,在供热宣传、服务质量提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将继续开展进社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企业使命,通过不断的努力,利用清洁能源,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保障冬日里万千用户家中的温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