垛庄镇纪委: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2019-02-26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去年以来,章丘区垛庄镇纪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来,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1、延伸线索摸排范围。镇纪委与民政、司法、财政、三资、农委、建委等多个部门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加大线索摸排范围,尤其对扶贫、涉农、集体工程等重点领域深入摸排,一旦发现问题线索,快速处置,绝不姑息。

  2、加强联席会议机制。镇纪委与派出所加强工作联系,建立涉黑涉恶线索信息共享机制,与派所召开联席会议,制定线索处置方案,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起到了良好效果。

  3、深挖“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相结合,深入排查是否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的问题,一旦发现,严肃追责。

  4、畅通监督渠道。镇纪委设立专门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发挥各村纪检员的监督作用,深挖各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积极拓展线索来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旅游开启“踏青赏花模式”

    20190226073905274.jpg

    春色满城,万物复苏,天气逐渐转暖,又到了一年踏青赏花时节,上周末济南迎来春节后首个旅游小高峰。济南趵突泉公园除了白天赏花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当夜幕降临,迎春花灯会也是人挤人。[详细]

    02-26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预报本周冷空气弱 周五北风送小雨

    20190226074005757.jpg

    预报本周我市最高气温站上“两位数”,但早晚温差仍较大,周五风力加大或有小雨降临。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26日我市多云转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1℃~13℃。[详细]

    02-26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CBD地下环路基本建设完毕!还有几个项目加速推进

    90892952065114009168.jpg

    济南齐鲁黄河大桥效果图。章丘沿经十东路打造齐鲁科创走廊。2月23日至24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周末两天调研济南10个重点大项目,并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详细]

    02-26 12-02齐鲁壹点
  • 济南今年将打造“一小时”高铁圈 R3线国庆试运行

    26日,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召开济南全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会议,会上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主任贾玉良表示2019年济南市将在补短板、惠民生、强服务、增动能上下功夫,固定资产投资力争突破410亿元,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 [详细]

    02-26 1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泉城路见证济南商业发展的“第一街”

    提到济南的网红打卡热门地标,泉城路一定是一处。近几年,恒隆广场、世茂广场等高品质商业大楼林立,泉城路吃、住、行、游、购、娱一应俱全,是济南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和亮丽窗口。[详细]

    02-26 09-02济南日报
  • 破题乡村振兴 孔村找到“金钥匙”

    在全市率先探索“4321”增力强基工程,吸引18名大学生回村,在乡村人才回流上树立了风向标;加强特色产业洞栽鸡腿菇的品牌策划,补齐产业短板,通过“三三融合”乡村综合体,打通一二三产融合障碍;[详细]

    02-26 09-0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