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仁风西瓜荣获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2019-07-1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5日至8日,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由中华商标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共同主办。

  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安排,济阳仁风西瓜与其他51个山东省优秀地理标志产品一同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并在现场进行展示和宣传推介活动。经过三天的系列活动,主办方中国商标协会共评选产生了28家“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获得者,其中“仁风西瓜”榜上有名。

  本次博览会是对山东地理标志产品的集中宣传,也是对山东省商标保护工作重要成果的集中展示。仁风西瓜能够在本次博览会上荣获金奖,是主办方各单位对仁风西瓜品质以及发展模式的高度认可,激励着仁风西瓜更加坚定地沿着标准化、品牌化的路子发展下去,努力打造乡村产业振兴的示范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