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7.4℃!未来3天依旧高温!周五雷雨大风来“串场”

2019-06-2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行驶非机动车的市民们在遮阳棚下等待信号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夏至后济南升温动力十足,截至下午两点,济南最高温达到37.4℃,济南市气象台在今日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多日的晴晒天气急需一场雨来打断持续升温的节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3天济南高温依旧,好在28日部分地区将迎来雷阵雨,同时伴有7级阵风,高温有所缓解,市民朋友要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济南依旧艳阳高照、热浪滚滚,走在太阳下分分钟快被“融化”。济南市气象台在6时、11时、1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周一至周四以晴间多云为主,升温势头依旧不减,28日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将会迎来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在33℃左右。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明天减弱为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6℃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4℃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

  明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多云,南风3~4级,气温28℃左右;11:00~14:00 多云,南风3级,气温32~34℃;17:00~19:00 多云,南风3级,气温30℃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黑虎泉更有精神头了!地下水位下降趋缓,7月上旬有望“止跌”

    6.jpg

    连日来,济南的地下泉水走势备受市民关注。其中,趵突泉水位较前一天下降1厘米,已连续一周跌破27.60米的红色警戒线,而黑虎泉水位与昨天持平。对此,济南市城乡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泉水水位下降是受降水、夏种和高温天气导致的供水量增加等多因素影响,...[详细]

    06-25 10-34济南时报
  • 槐荫多个商家营业至凌晨2点,华联鲜超23点才“睡”……

    7.jpg

    23日晚8点,在西客站片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印象济南·泉世界,多家餐饮店坐满食客。”  记者从槐荫区了解到,重点打造的“两街”即印象济南·泉世界商业街和西市场老商埠(华联商业街)。[详细]

    06-25 10-42舜网-济南时报
  • 黄河洪峰本周抵济浮桥拆除让路泄洪

    8.jpg

    24日,受黄河小浪底水库开闸泄洪影响,黄河济南段河水流量骤增,目前流量达到每秒990立方米,大片的浅滩被河水淹没,河面最宽处超过300米,预计最大流量将在明后天出现。为了保障顺利泄洪,从24日早上6点开始,泺口浮桥由南向北逐段拆除,承压舟被拖至河岸边停靠,6...[详细]

    06-25 10-43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黄河大桥:聆听黄河涛涛,见证泉城蝶变

    早晨6点,56岁的大桥街道居民杨远军准时出现在黄河岸边,他举起手机对准东方薄雾里的朝阳,“咔嚓”一声拍下这熟悉的美景,再转身向西,调整角度,给相伴30余年的济南黄河大桥留影一张——1982年至今,大桥连接黄河两岸已经整整37年了。[详细]

    06-25 10-43舜网-济南日报
  • 办卡后想退钱,还得举报偷税漏税!济南商务局:整治!

    要么是大比例扣除服务费,要么打游击,要么跑路,在预付卡出现的乱象中,商家的各种手段给消费者带来困扰,而监管部门处理起来也很有难度。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李女士表示,由于《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颁布时间早,所以无法适应当前的单用途卡市场。[详细]

    06-25 10-3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今天37.4℃!未来3天依旧高温!周五雷雨大风来“串场”

    夏至后济南升温动力十足,截至下午两点,济南最高温达到37.4℃,济南市气象台在今日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多日的晴晒天气急需一场雨来打断持续升温的节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3天济南高温依旧,好在28日部分地区将迎来雷阵雨,同时...[详细]

    06-25 09-4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