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母女俩永琪美发店做头发 所用药水被以次充好

2016-04-06 14:26: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型很重要,特别是对女性朋友,很多爱美的女士没事喜欢去美发店捯饬捯饬,当然了,在美发店的品牌选择上也相当讲究,一般会选择高档一点的连锁美发店,济南的李女士就带着女儿去了一家品牌美发店,可在店员的服务过程中,她们却感觉不对劲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从去年开始,李女士就在济南华龙路上的永琪美容美发店里做头发,因为充值的金额比较高,李女士享受店里3.8折的VIP服务。趁着假期,她带着女儿一起到店里消费,然而,在对方的服务过程中,她们发现了猫腻。

  济南市民李女士的女儿小方:“我在做头发的时候,选择的是一个中高档的产品,他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偷偷去后面换了低价的产品,以次充好。”小方说,当时她选择了一款折后价为334元的拉直药水,但是,店员从二楼仓库拿出来的药水看上去有些古怪。李女士说:“我就说你这个药水怎么没有包装呢,他说有包装,我们在后台,我说在后台我看不见,我怎么知道这个碗里放的药水就是。”于是,李女士跟随店员到了美发店的二楼仓库,发现店员拿出来的根本不是他们要的那一款。李女士说:“在楼上中间一个黑屋里,他鬼鬼祟祟在换,我一下就看他选的,不要我要的那个水谷牌的,他用的是甜橙,甜橙是一百多块钱,水谷是三百多块钱。”

  随后,母女俩找到店员,并对双方谈话的内容进行了录音。小方说:“我们要的是水谷系列,您给我们拿一甜橙是吗?诚实说好吗?”永琪美容美发店店员:“那你跟经理说开掉我算了,嗯,是我弄的,大姐,我也是来打工的,对吧,你这样找经理吧。”小方说:“后来,我们拿着音频找到了店经理,他的行为让我们更加愤怒,就是他一直在推卸责任,频频找理由,然后态度也非常恶劣。我们完全可以不要赔偿,但是,美发行业的暴利行为,他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必须要媒体曝光。”

  为了验证事情的真伪,记者与李女士母女一起找到美发店的店长,没想到,两方一见面,就争执了起来。永琪美容美发店店长:“开口就让人家赔五万,这是勒索吗,诈骗吗?”小方说:“我说要五十万你给吗?不就是气话而已,要一百万就给一百万,你是上帝吗?”

  让记者大吃一惊的是,店方一口咬定李女士母女要求赔偿五万块钱,说李女士母女俩是勒索。那么,到底店员有没有偷换药水的情况?

  记者打算联系上当天的店员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店长却说:“我电话联系不上啊,人家害怕承担五万块钱的承担费用,对于一个发型师来讲,每个月两、三千块,你让人家承担五万块。”

  对于五万块钱的赔偿,母女俩承认,她们在结账的时候确实说过,但那只是气话,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永琪美容美发店店长说:“昨天这个事情发生的时候,在没有结账的时候,员工就已经给我讲了,也主动跟客户承认过错误了。”美发店的店长表示,当时小方点的药水不够了,在第二次加药水的时候,店员确实用一款便宜的药水进行了替换。虽然店长承认自己的员工做得不对,但李女士母女怀疑,他们这是在故意欺骗消费者。

  随后,李女士母女针对这次事件的解决方案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小方说:“昨天受到的损失三倍赔偿,以及我们卡里的余额退还给我们,以及一个真诚的道歉,就这三点。”店长说:“我觉得这三个条件都可以满足,余额退,但是你肯定没法再享受,你之前的消费肯定要返回价钱再消费的,你消费这么长时间,我们一直给你三八折的优惠。”

  最终在记者的调解下,双方最终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店方现场将药水价格三倍的赔偿,共计1002元退给小方,但是对于卡里的钱,她们需要按照公司的要求,在一个月之内进行退还。同时,李女士母女也接受了美发店的道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太平间殡仪馆积尸严重 济南有尸体10年未安葬

    多地太平间殡仪馆积尸严重,济南有尸体10年未安葬

    据了解,目前呼和浩特市约有200具尸体因得不到处理而常年陈尸太平间、殡仪馆,短则五六年,长则21年无人问津。综合多地殡葬管理部门负责人的说法,目前太平间、殡仪馆积存的尸体主要分为四种类型:第一种是无名、无主尸体。[详细]

    04-06 14-04新华网
  • 济南母女俩永琪美发店做头发 所用药水被以次充好

    Img370141708.jpg

    ”  为了验证事情的真伪,记者与李女士母女一起找到美发店的店长,没想到,两方一见面,就争执了起来。”美发店的店长表示,当时小方点的药水不够了,在第二次加药水的时候,店员确实用一款便宜的药水进行了替换。李女士母女也接受了美发店的道歉。[详细]

    04-06 14-04山东广播电视台
  • 济南又发顶行交警案 90后小伙已被刑拘

    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昨天下午济南零点高速附近发生一起顶行交警的恶性案件。目前,司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详细]

    04-06 14-04大众网
  • 济南一季度轻微事故快处率99% 南城新设快处理赔大厅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年一季度济南市共快处轻微道路交通事故34214起,占总接警数的81.46%,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轻微事故快处率达99%。[详细]

    04-06 13-04大众网
  • 中央15亿“红包”助济南建“海绵城市”

    今天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济南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打造海绵城市,济南共安排了43个大项、137个子项,总投资达到79.26亿元,预计通过2-3年完成试点区域建设任务。[详细]

    04-06 13-04大众网
  • 春风十里不及她 鸟瞰泉城繁花似锦

    春风十里不及她 鸟瞰泉城繁花似锦[详细]

    04-06 13-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