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少女柔术超强,还能用脚射火焰箭

2016-04-06 07:31: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大多数人都知道柔术大师们有多强悍,他们能把身体拗成任意角度任意造型,分分钟解锁各种高难度姿势~不过在看到下面这个姑娘的柔术艺术照的时候,还是会挺让人震惊的。

这个美少女柔术超强,还能用脚射火焰箭

  姑娘只有14岁,但已经是一名柔术表演者,她的柔术表演堪称惊艳四座,她能在倒立情况下用脚趾来射带有火焰的弓箭。

这个美少女柔术超强,还能用脚射火焰箭

  苏菲用左脚拿弓,右脚拿箭,然后对准靶心射去。

这个美少女柔术超强,还能用脚射火焰箭

  柔术训练人的柔韧度,但对力量要求并不高。能拉弓射箭而且保证命中靶心并非易事。在这个动作背后的难度可想而知。这名来自加州的美少女说:“为了能表演这一特技,我整整花了2个月来学习和练习。

这个美少女柔术超强,还能用脚射火焰箭

  当然,除了用脚射箭,这个姑娘的其他柔术姿势也特别优雅好看~柔韧度这么高简直逆天了!

这个美少女柔术超强,还能用脚射火焰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二环西路南延施工,104国道段6日起半封闭

    W020160404595058884858.jpg

    来自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的信息,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南段地面道路(二环西路南延)二期工程第二标段G104国道段将于4月6日上午9:00进行道路半封闭施工。按照计划,预计7月底完成该路段北侧综合管廊及地面道路施工。[详细]

    04-05 14-04大众网
  • 又到济南漫天飞絮的时候了!想不见它大约需要20年

    rdn_517f122b973e7.jpg

    园林专家说,法国梧桐的飞絮来自叶子背面有一层毛茸茸的东西,再就是法桐球开裂爆出的毛毛儿携带着法桐的种子。目前,园林部门正不断通过修剪、改良品种等手段加以控制,目前,文化路上栽种的便是少球改良品种——速生法桐。[详细]

    04-05 08-04齐鲁壹点
  • 济南多家幼儿园食堂食用油和调料被查出不合格

    近日,济南历城区、槐荫区、长清区、章丘市公布了3月份食药案件行政处罚信息,食品方面,历城、槐荫、章丘的多所幼儿园和长清一农家乐使用的调料不合格,部分鲜奶吧巴氏奶、酸牛奶大肠菌群超标;药品方面,山东瑞麟医药有限公司涉嫌违法向无证人员销售药品。[详细]

    04-05 08-04齐鲁壹点
  • 周末最高温逼近30℃ 济南跑步“入夏”

    清明假期今天就结束了,气温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今天开始就要回温了,而且济南还将迎来今年以来的最热周末。济南市气象预报员预测,4日夜间到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南风3~4级,今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他县(市)区12℃左右,最高气温24℃左右。[详细]

    04-06 11-04山东商报
  • 小长假济南楼市首现“日光盘”看房的多买房的少

    记者从建设部门了解到,该楼盘新推房源均价高达11000元/平米,相比去年末开盘时上涨了近两成。但与此同时,这些楼盘优惠力度也较大,市民购房时,往往能获得超过5万元的总价优惠。[详细]

    04-06 07-04山东商报
  • 气人!济南一小区15辆车的车胎被扎找不到“黑手”

    范先生家住济南清雅居小区,平时都是开车上下班。这车胎肯定是人为的,这是在车胎内侧,最薄的地方,根本没法补,全都是用小的改锥扎的。小区居民马敏说,下来一看,这一溜十多辆全都扎了,一看自己还是幸运的呢,只被扎了一个,他们都扎了两个。[详细]

    04-06 08-04山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