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西路南延施工,104国道段6日起半封闭

2016-04-0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4日讯记者 王亚男)来自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的信息,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南段地面道路(二环西路南延)二期工程第二标段G104国道段将于4月6日上午9:00进行道路半封闭施工。按照计划,预计7月底完成该路段北侧综合管廊及地面道路施工。

  据悉,该标段西起山水水泥厂路口以西100米,东至二环西路以东约200 米处,长1.2 公里。新建道路红线宽60米,行车道宽32米,两侧各3.0米绿化带分隔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宽6.0米。本工程主要实施综合管廊、地面道路、雨水、污水、原水、给水、燃气、热力、弱电及照明设施管线等。同时,进行二环西高架桥闸道施工,道路建成后快车道为双向8车道。

  经与交警部门研究,建设单位将于4月6日上午9:00进行道路半封闭施工。本工程分为四个阶段进行施工,施工方案如下:第一阶段:进行道路北侧综合管廊及地面道路施工,施工期间将占用北侧现行由东向西的3个机动车道,预留南侧现状快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临时通行。预计7月底完成北侧综合管廊及地面道路施工。

  第二阶段:待北侧封闭区域施工完毕后,放行北侧交通,封闭南侧绿化带及慢车道,施工南侧快车道及以南区域地下管线和地面道路。高架桥施工单位穿插进行该区域内高架桩基、承台、墩柱的施工,预计11月底完成道路南侧全部施工内容。

  第三阶段:(自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1月25日)利用已建成的北侧、南侧区域,机动车双向通行,封闭中央剩余区域,进行地下管线及地面道路施工,高架桥施工单位同时穿插进行高架桥主线剩余部分的施工。

  第四阶段:(2017年2月12日-2017年6月15日)实施二环西高架上跨G104部分高架施工。凤凰山立交A匝道和C匝道上跨G104处采用现浇施工,在G104上设置双向四车道的门洞供车辆及行人临时通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又到济南漫天飞絮的时候了!想不见它大约需要20年

    rdn_517f122b973e7.jpg

    园林专家说,法国梧桐的飞絮来自叶子背面有一层毛茸茸的东西,再就是法桐球开裂爆出的毛毛儿携带着法桐的种子。目前,园林部门正不断通过修剪、改良品种等手段加以控制,目前,文化路上栽种的便是少球改良品种——速生法桐。[详细]

    04-05 08-04齐鲁壹点
  • 济南多家幼儿园食堂食用油和调料被查出不合格

    近日,济南历城区、槐荫区、长清区、章丘市公布了3月份食药案件行政处罚信息,食品方面,历城、槐荫、章丘的多所幼儿园和长清一农家乐使用的调料不合格,部分鲜奶吧巴氏奶、酸牛奶大肠菌群超标;药品方面,山东瑞麟医药有限公司涉嫌违法向无证人员销售药品。[详细]

    04-05 08-04齐鲁壹点
  • 济南男子林区放“钻天猴”赶羊 引发火情被罚2000元(图)

    清明小长假,济南各大公墓和陵园迎来祭扫高峰。正是由于林业部门加大森林火情预警监测力度,运用视频监控、瞭望台、地面巡护、野外巡查等多种手段,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监控网络,才及时发现并扑灭大火。当心被严处  今年2月29日,山东省武城县五城镇星洲村一村...[详细]

    04-05 10-04济南时报
  • 济南十岁孩子开车带奶奶上学 奶奶称因为腿疼不能开

    说起老年代步车,我看有很多其实跟小汽车也没什么两样,都是四个轮子,有油门有刹车,而且现在很多都是方向盘控制。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文规定,未满16周岁不但不能开车,甚至连电动车都不能骑。[详细]

    04-05 10-04山东广播电视台
  • 济南放生之捉放"槽"巧遇比"刻意为之"更有意义

    鱼,刚被放生就被捉了;鱼,正想放生却被禁了……放生的人并没有收手,而是变换地点,变更时间,转战其他战场。放生组织者侯女士告诉记者,每次放生,她都要绞尽脑汁寻找隐蔽的地点,生怕鱼被人捉走。为了确保放生的鱼不被捉走,有人租船跑到黄河中间去放。[详细]

    04-05 10-04济南日报
  • 济南:明清老街被游客“挤爆”

    2016年4月4日,济南市区著名的明清老街芙蓉街游客爆满。整个清明节期间,商业街芙蓉街客流爆棚,管理部门不得不采取全天单向通行措施,防止出现大的拥堵事件。整个清明节期间,商业街芙蓉街客流爆棚,管理部门不得不采取全天单向通行措施,防止出现大的拥堵事件。[详细]

    04-05 1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