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难走要当心!济南一女子爬佛慧山摔成粉碎性骨折

2016-04-27 09:1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培乐

  26日上午11点多,济南佛慧山黄石崖东侧附近,一名女子不慎从山崖上摔下,右腿粉碎性骨折。医护人员到场对女子腿部伤口进行处理后,消防人员徒步将女子抬下山崖。

  佛慧山位于千佛山南邻,26日11点37分,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千佛山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山上摔伤,请求救援。

  山路陡峭,消防员驱车到达山下后,徒步上山。7名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子从四五米高的山崖上摔下,身处乱石堆中,右腿粉碎性骨折。中队长赵松山告诉记者,女子骨折的腿部骨头已经外露,完全不能动弹。

  

  消防员到达现场时,120医护人员已经赶到,对女子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是受伤女子的对象报的警。”赵松山告诉记者。

  为了不让女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用板带将女子固定在担架上,“山路很陡,有些地方都没有路,我们就一点一点地把她接力往下抬。”消防员告诉记者,由于刚下了点小雨,路上很是湿滑。

  40分钟后,消防员才将女子从陡峭的山路上抬到了水泥路面上,在此等候的救护车随即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洪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烧烤文化为啥二十余年不降温?缺乏夜生活!

    153012ejw8jzwcmmmm3m85.jpg

    尽管济南烧烤在环保方面的弊端一直为人诟病,其卫生性也无法让人放心,但每到夏天,街头的烧烤摊依然是人满为患。随着近几年传媒的发展,烧烤已然被塑造成了济南的名片,这影响了很多或许对烧烤本不感兴趣的济南人。[详细]

    04-27 09-04齐鲁壹点
  • 车位不租业主怒堵车库门!“只卖不租”违法

    1461714633228.jpg

    近来因小区内车位“只卖不租”问题而引发业主与产权单位纠纷的情况时有发生。对于业主堵路的原因,该居民称,是由于近期小区物业对车位“只卖不租”,引起了部分业主的不满。[详细]

    04-27 09-04齐鲁壹点
  • 被济南城轨R线M线绕晕了?就这8条!看哪条过你家

    628-(1).jpg

    A,环线沿线经过纬十二路、卧龙路、旅游路、CBD南北中轴线、花园路、历山路、标山南路、黄岗路,均为地下线。与此同时,环线串联西部商埠区、南部居住区、中央商务区、洪楼片区、北湖新区等主要客流集散点,也极大解决沿线交通问题。[详细]

    04-27 08-04齐鲁壹点
  • 一季度济南百余人命丧车轮,18—24点死亡事故多

    济阳县死亡事故中,摩托车、小客车肇事突出,220国道、248省道、239省道以及县乡道路发生死亡事故较多,死亡事故多发生在14点到16点、19点到21点,6到10年驾龄司机肇事较多。历城区死亡事故中,小客车、货车、摩托车肇事突出,103省道及县乡道路发生死亡事故较多;事故多发...[详细]

    04-27 09-04齐鲁壹点
  • 林祥南街2台燃煤锅炉拆除 新锅炉可供60万平方米

    日前,记者从济南热电有限公司获悉,林祥南街锅炉房2台共20吨/时燃煤锅炉已完成拆除作业,比原计划提前10天左右。拆除完成后,此处将由2台14兆瓦燃气热水锅炉替代,作为调峰、备用锅炉,可为周边6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提供备用保障。 [详细]

    04-26 17-04大众网
  • 市中政银企合作27家签约 今年打造80重点项目

    IMG_3559_副本.jpg

    26日上午,市中区政银企合作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厦举行。仪式现场,齐鲁银行等18家银行、祥泰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分别与市中区签订合作协议。市中区区长王勤光说,今年该区共确立8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87亿元,以此推进市中区经济发展。 [详细]

    04-26 16-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