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济南走高架穿隧道的T20换成8米公交车!

2018-08-13 09:1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刘飞跃

  济南首条走高架、穿隧道的高峰通勤巴士T20路于8月9日顺利开通,该线路很受乘客欢迎。T20 路线为领秀城西门到牛旺庄,途经舜耕路、二环南路、二环南路高架、搬倒井立交、二环东路高架、旅游路、龙鼎大道、龙奥南路、舜华南路等。作为首条途经高架、隧道的线路,解决领秀城、华润等居民区去往高新区的出行需求。

  该线路开通后,济南公交二分公司营运管理人员进一步跟踪该线路客流,摸清客流出行特征,组织好班次投入,通过对该线路客流调查及倾听该线路乘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当日开通运量,存在人多车小、满载较高的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线路服务水平,满载乘客出行需求,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公司营运管理人员和车队管理人员对二环南路高架限高运用8米车型进行测试,车辆顺利通过限高杆。公司于8月13日(周一),起将T20路更换为8米车型,并将对客流情况进一步进行关注。

  T20将由原来6.5米的车将变为8米长车

  据悉,原来的T20为6.5米,有13个座位,满员30人左右。新能源8米电车有19个座位,满员能拉60人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