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办好每一件事

2019-05-15 09:11: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张铭 通讯员:冯建华

  根据作风监督热线反映问题和钢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殿军带领有关负责同志进行督导。

  曹殿军一行先后来到艾山街道双杨桥村、曹庄村和颜庄镇金晟纤维工地、205国道等地,现场听取矿坑、污水,京沪高速道路红线噪音扰民及改扩建工程施工扰民,大气污染和汽车维修企业环评手续不全等问题的汇报。

  曹殿军要求,整治矿坑、污水问题要发动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做到全面排查、整改到位,工作中要有科学性和规范性,各项工作要以群众的满意为标准,确保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有关单位和镇驻地要加大对建筑施工工地噪音的监测和对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力度,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整改,严格按照标准来规范施工,既要保证工程的正常开展,还要给居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工地扬尘,要切实发挥监管职能,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责任,处罚到位,采取有效的裸土覆盖、洒水降尘等措施进行整治,实现工地扬尘全覆盖;汽车修理企业的管理要标准化,严格环评手续的监督和办理。要举一反三,疏堵结合,一件件地办,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