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丢失7000余元 热心市民捡到送回

2016-03-2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4日下午,长清区超意兴快餐店的收银员肖女士经历了让自己悲喜交加的一件事。由于粗心大意弄丢了当日7000余元餐费收入,在报警后,不久便有一名热心市民将捡到的钱包送至派出所,挽回了肖女士的损失。

  原来,按照店内规定,当日收取的餐费必须存至银行。24日下午15时许,收银员王女士将当日7000余元餐费整理好后放到肖女士钱包中,并将钱包随手放在肖女士电动车的后座。肖女士以为王女士将钱包放在车筐里,随即骑电动车去了银行。而当她到达银行,才发现钱包并没有在车筐里,而实际在车后座的钱包早已不翼而飞。肖女士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长清分局东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至事发地点。在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带着肖女士沿途进行查找,并沿线查看相关监控。就在民警和肖女士着急查找钱包下落时,一位热心的李女士将捡到的一个钱包送到了东关派出所值班室,让帮忙查找失主。经过值班民警对钱包内财物进行查看,发现钱包中有现金七千余元,银行卡和证件一宗。根据钱包中的证件,失主正是肖女士。

  值班民警赶紧通知了正在帮肖女士寻找钱包的出警民警。出警民警接完电话后,立即带着肖女士来到所里辨认。肖女士一进派出所值班室便认出了李女士捡到的钱包正是自己丢失的。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肖女士非常激动,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和李女士的拾金不昧一再表示感谢。(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 记者 王亚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0岁凤凰山大集就此别过 500余商贩将迁至蓝翔路商贸城

    20160328072519948.png

    随着3月26日、27日两天周末的结束,历经50多年寒来暑往的凤凰山大集,也将永远地成为老济南的回忆。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凤凰山大集将全部迁走,彻底还路于民。凤凰山社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紧临大集,是去年兴起的凤凰山电商产业园,每天需要接单、发货,物流频繁。[详细]

    03-28 09-03济南时报
  • 航拍济南18个“城中村”:年初已明确即将改造

    1525620334612085251.jpg

    今年初,济南市确定了18个即将改造的“城中村”,既有历史悠久的张养浩故居——北园柳云村,也有毛爷爷亲自视察过的大辛村……下面让我们以上帝的视角来感受下…  1、大辛村全景。[详细]

    03-28 09-03山东商报
  • 济南园林春季赏花游园攻略:41项文化活动轮番登场

    QQ截图20160328090919_副本.jpg

    主要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园、泉城公园、植物园、中山公园、英雄山风景区、森林公园、花圃公园、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市属公园、景区举行。[详细]

    03-28 09-03齐鲁网
  • 为保泉济南组建技术平台 玉符河等渗漏带坚持补源

    25日,济南名泉保护技术平台正式组建,技术平台对于济南名泉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技术平台既是保泉各相关部门的议事管理平台,也是专业科研机构研究成果共建共享平台、成果转化和成果融合平台。同时,为保泉,济南也加强对玉符河等重点渗漏带的补源工作,来应...[详细]

    03-28 10-03大众网
  • 全国42所高校50个学位授权点不合格 济大山师等上榜

    全国42所高校的50个博士、硕士和专业学位授权点被教育部撤销,山东的六所高校名列其中(视频截图)  近日,教育部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其中,全国42所高校的50个博士、硕士和专业学位授权点被教育部撤销...[详细]

    03-28 09-03齐鲁网
  • 砍伐几十棵柏树建的“护林房”?事发长清园博园东侧山体

    长清园博园东侧,几座山体松柏常青,早些年这里被评为国家生态公益林。“护林房”实为违建,已责令拆除  23日,位于山体南侧尚未建成的平房上,有两名工人正在施工。”该工作人员说,林业部门有统一的护林房,但不是每个片区的护林员都有一间护林房,对于护林员招...[详细]

    03-28 09-03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