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许芝平

2016-04-1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芝平

    许芝平,中共党员,高级讲师,国家职业核心能力高级测评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核心能力测评师,现任经济贸易系主任。

    许芝平同志连续三年被评为教育部全国职业核心能力优秀教师,多次荣获山东省学生优秀指导者、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

    二十四年来,她在讲台上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意气风发,享受教师的快乐与幸福,她用自己的蓬勃朝气感染着每一位追梦学子,传播人生正能量,给学生生命之根,飞翔之翼。在教学中她采用一体化教学,让学生在体验中学习进步。她用生命激情打造课堂,用无言大爱关注每一个学生成长,在她的关爱下,许多青春年少学生摆脱了迷茫、重获自信。她甜美的微笑是学生永恒的记忆,让每个学生收获着温馨与鼓励。有了她,讲台显得如此熠熠生辉。她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职业教育专项)子课题《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的实效研究》顺利结题,被评为优秀课题,多篇论文荣获省级一等奖,代表论文有:《激励化春雨,润物细无声》、《以小见大,把学生引入绚丽的精神园地》、《透过正反人物实例分析职业核心能力在人生中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首批固定环卫工歇脚点公布,面向社会征意见

    4742121065160780948_副本.jpg

    记者从济南市城管局获悉,今年济南全市将筹建首批环卫工正规标准歇脚点,前期20个选址设计已经完成,现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天桥区(5个):济泺路长途汽车站过街天桥下、汽车厂东路与济泺路交叉口东南角、天成路(天成路与南北丹凤街交叉口南口)、标山南路金凤凰实业门...[详细]

    04-15 10-04齐鲁壹点
  • 父亲去世 90后女孩带精神病母亲上大学

    14659597796956154927_副本.jpg

    尽管生活艰辛,但任纪兰脸上总是笑容灿烂。任纪兰带着患精神疾病的母亲一起上大学,她成了母亲的依靠。在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赵旭涛安排把所有符合条件的奖学金、助学金都让任纪兰去报名,从一入学开始,她每个学期都能领到1500元助学金。[详细]

    04-15 10-04齐鲁壹点
  • 济南又一批路段封闭施工 市民出行请绕行

    11564592472206653807_副本.jpg

    记者采访获悉,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区道路雨水径流控制与利用工程(千佛山东路、千佛山西路)开始沥青面层摊铺开始施工,部分路段需要进行交通封闭,提醒市民注意绕行。◆K169路公交 临时调整后将沿舜耕路向北至舜耕山庄路口调头返回,临时撤销马鞍山路舜耕路、千佛...[详细]

    04-15 10-04济南日报
  • 舜华西路热网将竣工 东部10余小区今冬更暖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热力有限公司获悉,济南高新区舜华西路新建管网工程将于4月17日提前完工。该管网投入使用后将覆盖黄金时代、智慧园、科慧园等10余个小区,约7000户居民将从中受益。 [详细]

    04-15 16-04大众网
  • 济南楼市量价齐涨 二手房网签同比涨87%

    记者了解到,一季度济南二手房房价的稳步上涨以及惊人的网签量都得益于宽松的购房环境。每当有利好政策时,二手房房价均会有一波上涨行情,“今天不买明天还得涨”的恐慌心理以及实实在在的宽松购房政策促就了2016年一季度的“量价齐涨”。[详细]

    04-15 10-04中国山东网
  • 济南燥热扑面而来 后天晚上或迎首场春雨

    进入4月中旬,气温度越发变得不可收拾起来。15日多云转阴,后半夜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风3~4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3℃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市)区16~18℃,最 高气温28℃。[详细]

    04-15 10-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