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童逃逸案家属来济道歉:不是富二代 已结婚有俩孩

2016-03-28 09:12: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陈延鹏

  26日,“3·18”撞童逃逸案事发后第8天,记者获悉,被撞的7岁男童杨家研仍处于昏迷中。当日上午,肇事车主张某伟及乘车人常某臣的家属到医院看望男童,并交上1.8万元医疗费。据了解,车主张某伟虽驾驶几十万的凯迪拉克,但并非是网友所说的“富二代”。

  车主父亲常年打工称车是孩子凑钱买的

  瘦高的身板,粗糙的双手,张父及常父看上去都是典型的农民形象。26日上午10点,张某伟及常某臣的家属一行9人,从德州庆云来到历城交警大队济钢中队,请求民警带他们到医院看望杨家研,并向孩子家人表达歉意。

  “接到警方电话后,我才知道孩子惹了大祸,立马从辽宁的工地赶回德州庆云老家,今天专门到济南看望孩子。”透过重症监护室的玻璃,张父看见依旧处于昏迷状态的杨家研十分痛心:“将心比心,谁家的孩子这样,看着也着急。我之前真不知道发生这样的事儿,我要知道非得狠狠地教训他不行。”

  事发后,网友根据肇事车型查出这款凯迪拉克售价为37-62万,不少网友质疑车主是否是“官二代”或“富二代”,对此,张父予以否认。“我有两个孩子,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我常年在外面打工,对孩子疏于监管,他买这辆车我也不知道,是他找亲戚东拼西凑借钱买的。”

  据张父说,他在辽宁的工地打零工,已有四五年的时间,每天收入100元左右。其妻子患有心脏病,不能干重活,在德州庆云老家休养。张某伟初中没毕业就进入社会,与朋友做过一些生意,也干过工程建筑,但时间都不长。由于常年在外,与孩子交流较少,张某伟收入情况,他并不了解。谈到驾驶豪车,张父说车是张某伟自己贷款和找朋友借钱买来的,目的就是想和朋友做生意充面子。

  张父分析称,当时几个人之所以这么做,可能是因为当天喝多了。“车辆有保险,跑什么呢?不跑不就没有后来这些事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车主已婚有俩孩子与肇事女司机是网友

  据了解,29岁的张某伟已结婚,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张某伟与常某臣不在一个镇上居住,张某伟干建筑工程,常某臣开汽车美容店。两人通过同学认识,成了朋友。另外,张某伟与女学生安某通过网络认识,张某伟曾多次开车来济南与安某约会。

  对于网友诟病的儿子和安某的关系问题,张父表示毫不知情。“这个事我不清楚,他自己的事情从来不和我说。”张父表示。

  而在对方看望杨家研的时候,杨家研的父亲杨勇不知去了哪里。“我真怕见了他们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满是气愤。”杨勇说,在孩子康复之前,自己很难平心静气与对方交谈。对方带来的水果、牛奶、鸡蛋等物品,也被杨家人谢绝。

  没有见到杨勇,张某伟的父亲拿出1万元,常某的父亲拿出8000元,一起来到医院缴费窗口,缴到杨家研账户做治疗费用。“我们回去再筹钱,过两天还会再来看望,不管怎么说,先把孩子救好。”常父说。

  24日傍晚,肇事女司机安某的父母,从济宁金乡赶到济南。记者截至发稿时了解到,安某的家人未到医院看望。

  另据了解,杨家研被撞后,在医院已花费近六万元,邻居纷纷伸出援手,目前已筹集1万多元善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航拍济南18个“城中村”:年初已明确即将改造

    1525620334612085251.jpg

    今年初,济南市确定了18个即将改造的“城中村”,既有历史悠久的张养浩故居——北园柳云村,也有毛爷爷亲自视察过的大辛村……下面让我们以上帝的视角来感受下…  1、大辛村全景。[详细]

    03-28 09-03山东商报
  • 济南园林春季赏花游园攻略:41项文化活动轮番登场

    QQ截图20160328090919_副本.jpg

    主要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园、泉城公园、植物园、中山公园、英雄山风景区、森林公园、花圃公园、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市属公园、景区举行。[详细]

    03-28 09-03齐鲁网
  • 烧荒引燃芦苇荡 殃及板房和多辆车

    20160327071847269.jpg

    26日下午,朋友圈、微博中有不少网友上传了天空中飘着烟尘的照片,还备注称“起火了起火了”。着火现场铁路两边荒草遍布,其中一段30多米长的铁轨周围留有荒草燃烧后的灰烬,铁轨间40多根枕木外表发黑,有被烧过的痕迹。[详细]

    03-28 09-03济南时报
  • 班车周末赚“外快”啥资质也没有 大巴司机耍赖乘客喊烦

    26日,在省体育中心附近,一辆无资质的旅游大巴被查扣,乘客下车,本次旅行作罢。一辆前往邹城的车辆被执法人员查住,该车没有运营资质,一车50多名游客也没有导游带着,只有一个组织者。[详细]

    03-28 09-03济南时报
  • 鲁菜大师宋其远失踪3天:找到监控照片 家属寻到目击者

    鲁菜大师宋其远已失踪3天。宋其远的女儿宋晓燕26日向记者提供了父亲走失当晚在警官医院被监控拍下的照片,她希望能尽快寻到目击者。26日,宋晓燕再次来到山东警官医院,经院方许可调取了宋其远24日凌晨在该院的照片。[详细]

    03-28 09-03舜网-济南时报
  • “地下济南”辉煌历史 县西巷曾发现全国最精美佛教地宫

    26日下午,济南市考古研究所所长李铭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讲述在济南考古发掘的那些事儿。李铭所长告诉记者,最近十几年也是济南城市考古承担较大使命的时期,其间可以说每年都有较为重要的考古新发现。[详细]

    03-28 09-03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