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救命钱“不翼而飞” 竟是粗心放错地方

2016-03-08 11:0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长清归德派出所接到辖区曹楼村村民胡女士报警称:家中现金17000被盗,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经调查,竟是胡女士自己记错了放钱的地方,望着失而复得的现金,胡女士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燕京宏副所长和民警赵承亮立即处警到达现场,同时第一时间联系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魏蒙勘验现场。经查:报警人反映家中本来放有20000元现金,是其丈夫交通事故赔偿的医药费,之前自己取了3000元,谁知剩余的17000元“不翼而飞”。眼看着救命钱丢了,胡大姐一家着急万分。

  民警经过细致勘验现场以及详细询问报警人之后,未发现证据证明外人入室盗窃的嫌疑。随后民警耐心引导失主回忆相关细节,同时帮助寻找屋内其他可能放置的地方。终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报警人在自家衣橱内找到了“不翼而飞”的17000元现金。

  看着“失而复得”的救命钱,胡大姐一家又激动又高兴,握着民警的手不住道谢:太感谢咱公安局的同志们了!我自己糊涂了,还麻烦你们辛苦忙活这么长时间。要不是你们帮忙,俺这个年可怎么过啊!有了你们警察同志,咱老百姓心里面才踏实啊!(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需四份材料!济南反家暴庇护所启用1周无人来

    1457394616094_副本.jpg

    《反家庭暴力法》3月1日起施行,济南市反家暴庇护所同期在市救助管理站挂牌启用。“妇女遭受家暴或威胁一定要先报警,通过公安机关出警记录、告诫书、伤情鉴定意见等证据,先认定家庭暴力的事实。重庆家庭暴力庇护所要求“遭受家庭暴力”和“无家可归”两个条件同时...[详细]

    03-08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最新政策调研:车辆限购或以家庭为单位!

    1457359253500_副本.jpg

    面对济南的交通拥堵,相关部门今年年初就对外公布了治堵十大举措,相关治堵措施正在讨论、调研中,其中,外地车是否限行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统计显示,外地牌照的机动车辆九成以上为山东牌照,另有少部分车辆挂北京、广东、江苏等省外牌照。[详细]

    03-08 09-03齐鲁壹点
  • 房价大涨 济南:成交的大多是没涨价的房子

    1457392448283_副本.jpg

    国家契税降低、北京上海房价大涨,济南房价预期看涨的声音层出不穷。眼见诸多利好,济南一房主硬是把自己房价上调11万,而中介均反映这种现象并不是个例。市中区某楼盘一置业顾问更是给齐鲁壹点记者发短信称,“现所有车位储藏室将于3月16日封盘,再开盘过后所有剩余车位...[详细]

    03-08 10-03齐鲁壹点
  • 济南5年内道路长度将增加一倍多

    近日,济南市规划局发布消息,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济南全市道路总长将由1880公里扩增到4000公里,新增道路总长约相当于20条绕城高速的长度。[详细]

    03-08 10-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3月常现尘满天 想要蓝天先治尘

    3月5日,伴随着低温,泉城出现了浮尘天气,市区能见度不足10公里。2015年4月,全省17城市中,蓝天数最少的是济南、德州,为13天,济南再次“垫底”,PM10依然脱不了干系,浓度排名居全省倒数第二。[详细]

    03-08 09-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随海绵城市汽改水 提升济大路沿线供热质量

    海绵城市试点区域道路改造一期工程涉及济大路、六里山南路、万寿路、千佛山西路、千佛山东路(山师东路至旅游路段)5条道路。截至目前,千佛山西路供热管网工程已完成,其余路段高温水工程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详细]

    03-08 09-03大众网综合